joy商学院:一所人人都读得起、学得会的MBA商学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99


在国内,MBA商学院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高高在上,除了吸引各界精英趋之若鹜,近年来报名人数也只增不减!但其动辄数十万的学费,对于那些财力不够的工薪阶层和普通人而言,这根本就可望而不可及!

而在另一小部分人眼里,传统MBA商学院早已与企业创新脱节,所教授的课程内容严重滞后于时代发展,无法为未来的形式判断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面对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经济这些未来趋势和时代的新产物,传统MBA商学院确实面临着信息严重滞后的困境!国内某电商大佬甚至曾在企业家峰会上公开表态,他并不喜欢MBA商学院,其企业过去曾输送过很多优秀员工去企业管理研究所(MBA)进修,但本来很聪明的员工,完成学业后‘都变傻了’!

那么,一所好的MBA商学院应该是什么样的呢?joy MBA商学院给出的答案是:一所好的MBA商学院,应该是面向未来商业趋势,能够帮助普通人抓住时代机遇,人人都能读得起, 人人都能读得懂, 人人都能学得会的新型互联网商学院!

面向未来,帮助普通人抓住时代机遇

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中国最贵商业顾问之一的刘润老师,曾提出一个用于检验商业模式及个人如何抓住时代机遇的“千百十个思考法”:千位是时代,百位是战略,十位是治理,个位是管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是种“忽视外部变化,只看内部愿望”的美好错觉。

中国人是全世界最勤奋努力的人,大多数中国人都极其能吃苦,996、711,甚至加班熬夜,通通不在话下!但所付出的这些艰辛和努力,并没有在“财富”上得到体现。这便是只在“个位”上努力,而忽视了“千位”的时代趋势!有些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只有顺势而为,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普通人才有机会抓住时代机遇、改变命运!

joy MBA商学院,便是一所面向未来,融合了前沿技术、商业和营销领域最新趋势的一所新型互联网社群商学院。所涉及的课程内容环环相扣,除了基础理论部分的社会商业、行为科学、社会游戏设计、去中心化经济、区块链通证经济,商学院还将手把手带领学员们通过joy区块链电商平台积累真正属于自己的可增值资产,并为学员提供各种实操工具及技术支持,来帮助他们跨越当前的生活处境和财务状况!

富人和穷人最大的区别,其实不是有钱和没钱,而是思维方式的不同。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这样一种奇怪现象,穷人越省钱越穷,富人越花钱却变得越富有。同样是花钱,为什么却带来不一样的后果?

因为,富人花的每一笔钱都被用于积累资产,而穷人花的每一笔钱都只是现金消费!要了解现金跟资产的区别,只需问一句话就够了:我花的这笔钱,会不会为我一辈子不停的赚钱?同样花掉100万,买车和买房有什么不同?只需要问自己,我买的车会不会每年升值,会不会有翻倍的机会?很明显,汽车从4S店交到你手中的第一秒就已经开始贬值了,所以买车是一种现金消费,花掉的钱一辈子都回不来。

那么花钱买房,房子有没有机会升值?如果有,这个就是资产!资产是放在那边,时时刻刻都存在翻倍机会。而资产又分为投机型资产和收益型资产,辨别这两种的区别,只需要问自己:这个资产是不是能为我带来现金收入的同时,还会增值?如果是,那么就是收益型资产。你买了股票期货、黄金,它们能不能不停的带来现金?不能的话,就是投机型资产,等着它升值,然后最终卖掉!

富人思维,花钱是为了赚钱,穷人思维,赚钱是为了花钱。富人思维,指数型增长财富,穷人思维,线性增长财富。我们每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拥有财富自由,进而改变自己的生活处境。但是,首先必须跳出原有被框住的思维模式,从穷人思维转变为富人思维!而这正是joy MBA商学院的入门课程内容,帮助所有想要实现财富自由的普通人,将原有的穷人思维升级为富人思维!

手把手教学,读得起、更读得懂

传统商学院往往面临这样一种困境,学员读得起,但不一定读得懂!一名教授专家往往需要面对几十名学员,老师在精力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往往难以给学员们提供针对性的一对一教学指导,这也使得学员无法对课程内容进行有效吸收。

joy MBA商学院则采用“主讲+助教”的社群共建方式进行教学,由拥有超过20年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及线上教育领域从业经验的joy平台创始人Peter主讲,每个社群配备20名助教讲师的方式进行教学。20名助教将一对一针对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实时跟进,除了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更是手把手带领学员进行落地实操。保证每一位学员不掉队,让每个人都能读得懂, 都能学得会!

joy MBA商学院于2019年5月1日正式推出!其创立初衷是:向处于社会中低层的弱势群体以及那些具有强烈创业精神的人,提供可以改变自身命运的免费知识,利用分布式区块链技术,重构财富分配,与他们共创价值、共享利润,让每个人的个人注意力得以变成资产变现!目前,商学院第一期已成功结业,其中219名学员立下军令状,定下了将在2019年通过joy区块链电商平台积累至少100万人民币有效资产的目标!同时,商学院第二期亦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正处于理论部分的授课阶段。

joy MBA商学院依托于joy区块链电商平台,平台由国际化的精英团队所创办,其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在电子商务、IT、金融和市场营销领域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美国前证监会主席Roel Campos 、现纽交所CNBC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Steve Grasso更是应邀加入joy团队,担任董事会顾问。平台通过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区块链技术,解决以往电商所遇到的效率问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