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趁势而为,实现无油空压机行业领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81


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中小企业这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不断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打造充满活力的市场,激发广大中小企业内生动力与创造力,提供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施行更加优惠的管理、金融等促进政策,使其在增加就业、促进增长、推动创新等方面都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牢牢把握国家的有利政策,顺势而为、借势而进、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在无油空气压缩机行业一展头角,声名鹊起。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无油空压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抓发展机遇,在组建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开展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融资、深化企业管理改革等方面大有作为,成功开发了无油单螺杆空压机、无油低压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无油静音空压机、无油空压机、水润滑空压机等系列产品。最宝贵的是,上海普度通过深度科研,不断改进优化无油空压机的机械结构设计以及整体性能,使得普度产品的质量有了跨越式的进步。例如上海普度创新采用系统设计制造,在结构上更加科学可靠,而在主要配件的选用上,不惜成本的使用了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爆电机、防爆电控箱、防爆电磁阀,并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整体设备还运用了成熟的控制技术,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精准的控制使得普度的无油空压机输出的空气非常的洁净、环保,而且,使用普度无油空压机对外提供压缩气体,不会像传统产品因为除油设备带来的压力损失而大大降低电机负荷,因为设计科学,所以节能效果非常突出。

上海普度公司以其科学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独特的风格,享誉全行业,受到客户的好评和追捧,实现了公司发展的崛起,与客户携手共赢。(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