嚗呀君鲜兔火锅另辟蹊径,营养健康成火锅发展新方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3


都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国人生活质量的愈发提高,对饮食的健康安全也更加的注重了,特别是对于火锅串串等行业,人们正迫切的希望能吃到更加安全健康有营养的食物。近日,成都嚗呀君鲜兔火锅以“践行绿色餐饮为标准,倡导健康消费习惯”为宗旨,推出营养健康的鲜兔火锅,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嚗呀君鲜兔火锅传承经典的老成都味道,选取新鲜上等的食材,加入精心配比的调料,令其口味最为鲜、辣、香。嚗呀君以兔肉作为他们的主打肉类,众所周知,兔肉是一种对人体十分有益的肉类。俗话说,"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兔肉向来都有"荤中之素”的说法。

对于现代国人普遍存在的“三高”问题,嚗呀君鲜兔火锅利用兔肉的瘦肉占比达到了95%以上,每百克含优质蛋白质21.6克,比猪肉、羊肉、鸡肉、牛肉都高的特点,更加符合了现代消费者对食物的营养、健康、低脂的要求,作为一种富含多种营养且绿色健康的肉类,与火锅的结合无疑是给火锅市场带来的一场健康的洗礼,从而使火锅行业也变得健康养生起来。

与传统的火锅相比,嚗呀君鲜兔火锅使用了更加营养健康的清油火锅。清油火锅会在我们进食的过程中减少油脂的摄入量,并富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微量生活物质,不仅营养价值更高,还会令前来品尝的消费者们吃起来口感更加的油而不腻,味道爽口,回味悠久,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吃后身上还没有味道,省去了吃火锅后换衣服的烦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并成为了聚会必不可少的美食之一。

如今,越来越多营养健康的美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开始也开始进入到一个更加健康养生的生活。在未来,嚗呀君鲜兔火锅会继续的以创新服务为核心,以消费者的满意为价值导向,用健康营养的美食,温馨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真诚的服务来面对广大消费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