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芪生物实地调研,仿野生黄芪项目积极开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0


人参、黄芪等都是养生的佳品,民间有“东北参、子洲芪”的说法,说明子洲黄芪的优良品质已经享誉全国。相比于人参,黄芪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价格便宜,可以作为一般百姓的养生佳品。

虽然子洲黄芪品质优良,但是子洲黄芪并没有得到好的种植和开发,子洲地区依然处于贫穷落后的状态。天芪生物为了响应政府的扶贫计划,欲通过发展子洲黄芪产业来改变子洲现状。

timg (5).jpg

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由张主任、刘教授(博士生导师)等5名成员组成现场调研小组,对子洲县种植黄芪的大户、合作社及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先后走访了30多家种植大户,3家合作社及2家黄芪生产企业。考察调研组按要求实地调研查看了各农户的种植情况,苗木的生长环境和后期管理及成熟后採挖、销售情况、专业合作社的运营情况、收购农户原材料的途径以及价格等。在此次考察的过程中,考察人员深入到30多户种植户了解到了真实的数据。

之后,天芪生物入住子洲,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积极投入到子洲黄芪的种植开发中,在不久的将来,子洲黄芪将被更多人认识,子洲人民也会过上好日子。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