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怎么上推荐热门呢?崔红书《小红书推荐热门秘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07


小红书怎么写才能上热门!嗨喽 各位仙女们 你们好!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怎么样才能上小红书热门 才能获得更多赞和收藏呢?想必很多小仙女都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用心写的笔记石沉大海吧!无人问津!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年写小红书的“套路”分享一些小技巧 嘻嘻

我本身也才刚开始分享笔记 可能大部分小仙女都试过自己发一篇笔记 但是后来无人问津也就不了了之 但是看到别人粉丝辣么多 点赞和收藏辣么多 是不是又勾起了你的愿望呢

首先发布一篇笔记!

笔记内容尽量是分享型的!记住不能盗图!尽量选择干净简约高大上的一组图片!

其次小红书是一款社区app!以分享的姿态写软文效果会比较不错 也更能获得小红薯们的喜欢!

首先!封面第一张图真的很重要!划重点!第一张图就等于你的门面 你选好了 自然吸引人过来看!选不好那里面的内容再好也可能会被忽略!

举个栗子我之前有做过实验 我选择的是服装搭配的笔记分享 分别写了两篇 一篇的封面选了最好看最气质的一套蓝色绣花裙作为封面 结果不言而喻 效果还算不错 另一篇把蓝色绣花裙放在了第三张 而选了另一张作为封面 结果零散可怜兮兮的几个点赞

我用血的教训告诉大家!封面真的无比重要!请拿出高考的毅力选出那张最吊炸天 让人一眼看到就想点进来的图片吧!!!

!标题!标题!标题!如果是封面图是门面的话 那标题可就是敲门砖了!不要小看标题的作用 也不要随随便便弄个标题应付!要知道搜索一栏可不是摆设 很多小仙女找内容的时候往往选择搜索关键词来搜文章 那么这个时候如果你有带关键字就很容易被搜索到了!

以上这些都是我在崔红书老师的课程当中学习来的,当然里面还有讲很多上热门推荐的方法技巧,都是非常管用的,小红书必须要专业化系统化的去玩,要不然很难得到大量的点赞和收藏,更别说卖产品了,只有你的笔记上推荐,你才能爆单,懂吗宝宝们?如果你们也想学习,赶快去找崔红书老师吧,老师人非常不错,崔红书老师QQ450765000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