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优化空压机制造技术 上海普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1


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发展环境的变化,我国的工业经济发展逐渐从高速发展转向中高速发展,未来仍将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工业投资增速有望稳中有进、工业品消费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工业企业出口增速可能会小幅放缓、企业效益和发展质量将更加充满挑战和考验。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优化空压机制造技术,成功实现高质量发展。

规模是质量提升的前提。上海普度自有产权意识浓厚,正在逐步走上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例如华东空压机生产商占地26257平方米,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安装设备、测试设备和办公设备;制造技术先进,自主研发竞争力强。正是依托规模效益,上海普度才能够很豪迈的宣布:普度空气压缩机主机的所有部件,我们自己加工制造。这一壮举,有效保障了产品生产进度和主机的质量稳定,也让公司在面临万变的市场环境时,有了足够的底气。同时,普度产品的节能环保属性非常突出,公司已获得国家一级节能认证,符合绿色生产潮流,生产的空气压缩机采用高效节能设计,通过科学设计实现静音、环保,不用时处于休眠状态,与同类产品相比省电约20%30%产品竞争力强;为有效提高管理水平,公司采用先进的ERP系统,有效保证了产品的生产周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信誉保证。为了不断提升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要求,上海普度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等等,并顺利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成为了空压机行业的一匹千里马。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上海普度始终坚信共赢才能实现更长远的发展,所以坚持以过硬的质量取得客户的认可,以真心的服务换来客户的信任,经过多年来的积累,聚沙成塔,与诸多客户达成了友好伙伴关系,与众多客户一起携手同心,共同实现更宏伟的蓝图。(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