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新动力,上海家耐磁力泵引领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24


一直以来,中国在磁力泵领域一直受到外国高新技术的打压,一直无法取得显著优势,但是近年来,国家注意到中国在磁力泵产品领域的困境,提出发展创新驱动新动力的战略,此项新战略重点在于发展以磁力泵为代表的高新科技产业,在此政策号召之下,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抓住发展新趋势,勇于创新,积极增进新技术的研发,迎难而上,以科技创新驱动力为首要,积极吸取国内外经验技术,推动供给侧创新驱动改革,增加企业创新驱动力,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注入新活力。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建于2008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经过十年多的努力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资深企业,在客户群体与行业领域中均树立了良好声誉。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旗下的产品,诸如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压磁力旋涡泵等产品,在行业中声誉良好。例如上海家耐研制的CQGG型高温高压磁力泵,组成部分分为电机,磁力偶合器,水冷却装置和耐腐蚀离心泵四大部分,磁力偶合器可以传输动力。当电动机旋转磁力偶合器的外磁钢时,磁力线作用于内磁钢,让泵转子与电动机同步进行旋转。其磁性材料为耐高温型永磁稀土,加装水冷却装置,可以完成无泄漏输送高温介质。具有性价比高,质量好,价格合理,性能高,原创性强,外形美观,体积适中,省力省心,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噪音较小,可以处于较为恶劣的环境,在行业中拥有十分重要的声誉与地位。其公司的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压磁力旋涡泵均是该公司的明星产品,吸引了一大批客户前来学习。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秉持客户为上帝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从每个细节上满足客户们的需要,在客户群体中收获了良好的声誉并且树立了优良的企业形象,体现了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对客户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体现了以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为代表的众多中国公司,日益关注客户需求,从供给侧方进行改革,体现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风雨兼程经历十余年,虽然历经艰辛,但是最终实现梦想,让中国制造站在世界舞台,成为了行业的先驱者,引领行业进步,推动了磁力泵行业良好发展。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