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坚持创新 打造优质一体化预制泵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80


中国近年来的发展是可以说是非常迅速,不管是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高新科技的研究都已经走向世界前列,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工业大国。但在迈向工业化的过程中,城市的污水也是越来越多,因此,很多地方都需要建设污水提升泵站,方便污水能够顺利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上海凯太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追求着“引领科技前沿”这一创新目标,在研发制造上通过现金的科学技术来引领行业进步,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在坚持创新的前提下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款污水、雨水以及废水的提升设备,在工厂进行统一生产组装完成后,再运往施工现场进行安装。上海凯太研发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不仅集成度高,并且在安装的时候使用了地埋式,安装工作完成之后对周围的景观完全没有影响。相比较此前传统的泵站而言,一体化预制泵站所占的空间就极小了,在维修和升级上面也更加的方便。

此外,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由于坚持创新,在经过抗静压、抗变形力学计算后,有着轻便、防水、坚固、运输方便以及抗腐蚀等特点,在自身的强度上,是传统压式玻璃钢的两倍。因此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有着坚固、耐用、质量稳定以及长期防水等优良特点。  

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工作效率远比传统的泵站要高,操作也是更加方便、快捷。由于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结合了新科技,实现了与电脑、手机的连接,从而保障了对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远程监控和操作。

一直以来,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对于科技产品的研发和创新都是非常重视的,污水的处理对于环境保护而言是极为重要的,完全不可粗心大意,高效的污水处理系统就可以造福百姓。上海凯太在生产的过程中,对于产品的质量已经做到了近乎苛刻,大力发展科研水准,坚持创新,打造优质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不仅对客户负责,也是对企业自身负责。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