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离心泵转型升级 上海宏东谱写智能制造发展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97


当前,制造业发展迈入了新时代,智能制造引领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方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结合不仅为传统生产要素赋能,同时也打破了劳动力、资本、土地等有限供给对经济增长的制约,智能制造正在推动传统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发生系统性、整体性变革,为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和可能。站在上海这个制造业发展的高地上,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不断加强离心泵等核心产品的转型升级,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配套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离心泵领域,公司是业内当仁不让的老大哥。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经济和研发投入,设计开发了ISGD低转速离心泵、BA型单级单吸离心泵、BL型单级卧式离心泵、ISGB便拆式管道离心泵、ISG管道离心泵IRG管道离心泵等系列产品,为客户的生产发展带去了新动力,同时也推动了离心泵行业的技术革新步伐。例如宏东ISG型管道离心泵,是根据IS型离心泵与管道泵之性能参数,参照ISO2858和最新的国家管道离心泵标准JB/T5305893进行设计制造的高效节能产品。该泵采用国内先进水力模型优化设计而成。同时根据使用温度、介质等不同在ISG型基础上派生出热水泵、高温泵、化工泵、油泵等,是目前国家标准定型推广产品。ISG系列单级单吸立式管道式离心泵由于电机与泵直联,简化了中间传动的结构,增强了运转的平稳性,轴封采用硬合金机械密封,无泄漏。泵采用管道式结构,泵的进出口能像阀门一样安装在管路的任何位置及任何方向,与普通卧式泵比占地面积减少了30%,且具有运转噪声低,振动小等特点,易损件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所以,宏东产品以其性能稳定,高效节能,占地面积小,结构紧凑等特点,广受市场青睐。

恢宏如我宏东,发展如日东升。在宏东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已经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宏东盛情与客户携手,共同分享技术创新带来的高质量发展机遇,携手谱写智能制造发展新篇章。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