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秉承科技创新 高温磁力泵斩获市场桂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30


品质源自科技,品质铸造未来。目前的磁力泵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要成为行业楚翘,必须依靠不懈的科技创新,必会为市场带来更多黑科技新品,成为赢得市场瞩目的焦点,企业发展也将如日中天。

上海超乐磁力泵制造有限公司,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磁力泵工贸型企业,以近20年的不懈努力,坚持创新、开拓、进取,以科技创新为企业长足发展的理念,成为了磁力泵行业的一匹黑马,公司旗下出品的高温磁力泵系列产品更是以品质赢得用户青睐,斩获市场桂冠。

由上海超乐创新出品的NGCQ型耐高温磁力泵,运用内外磁钢推拉传递,磁路中间使用隔离套封闭液体,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使泵的过流部件处于密封状态。轻松解决了传统磁力泵机械密封无法避免的跑、冒、滴的弊病,而该泵无轴封的特点更是让产品自带光环,“0泄漏量”轻松解除了企业和用户的后顾之忧。

NGCQ型耐高温磁力泵最高耐温可达450℃(水冷却型),设计的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使用广泛等特点还有效避免了传统磁力泵因频繁启停导致轴承使用寿命严重缩短、工作效率低、故障维修困难等缺点,产品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打破传统,敢于创新。上海超乐正是洞悉了我国工业企业对于泵的需求量大却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特点,打破传统壁垒,致力创新,通过多年的研发,准确把握市场发展的方向,以品质满足市场需求。

路漫漫其修远兮,作为磁力泵行业的知名企业,未来,上海超乐将会一如既往致力创新科技,加大技术投入,为磁力泵行业注入新活力。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