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补传奇“暴瘦”奶茶一夜火爆长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65


芝补传奇“暴瘦”奶茶一夜火爆长沙

“新式饮茶”进入功能性竞争新阶段!

2018年,我国的现制茶饮市场无疑是走过了“疯狂”的一年。各大品牌凭借独特的差异化竞争策略迅速崛起,像大家耳熟能详的喜茶、奈雪、答案奶茶等等,要么凭借独特的文化吸引上帝、要么凭借新颖的创意赢得顾客,根据美团点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末,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量达到了41万家,一年之内增长了74%,扩张速度非常快。这些增长,大部分来自于消费者对“新式茶饮”和“健康饮品”的需求。

2019年中益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多年药食同源产品操作经验及技术积累,注册1.7亿人民币全力打造“芝补传奇”品牌,产品线涵盖现制茶和便携冲饮类两大形态、针对职业女性纤体代餐、养颜美肤、滋补调理三大需求开发了“享瘦”、“享红”、“享美”三大系列产品,以线下连锁门店+社交电商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成为了功能性新式茶饮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

我们就是要利用中益堂多年药食同源产品运作经验,用现代科技将雪莲提取物、双孢菇提取物、燕窝胶原蛋白肽等功效成分完美融入到当下时尚饮品中去,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功能性饮品的需求!”

各种昙花一现的创意炒作不会持久,真正的品牌一定要能真正解决用户的关切,就像我们现在所做的,用科技更好的满足需求,才能构筑持久核心竞争力”。芝补传奇运营总监王春丰先生如是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