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鑫辉达企业服务平台携企业家代表参与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0


南京鑫辉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鑫辉达企业服务”),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品牌战略咨询、品牌定位、品牌公关、舆情监测、危机公关、CEO形象管理、CCTV人物专访等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在全球化、一带一路创造的大好契机下,鑫辉达企业服务将继续结合自身媒体资源、社会资源、专业资源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企业、品牌和产品的价值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为鑫辉达企业服务平台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2019年5月24—26日,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300多位企业家与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围绕“诚立天下,信赢未来”的主题,强调新时代信用建设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集中探讨国家在面临着来自世界前所未有的挑战时,信用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开幕式

5月2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原国务院参事、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韩修国,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总编辑万仕同,《经济》杂志社副社长赵琬姝等重要领导出席该会议。会议做了聚焦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信用”新内涵的有关探讨和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三个转变”的进程中,信用建设的特殊意义。企业家代表就“诚立天下,信赢未来”主题,充分发表自身看法,交流企业在新形势、新业态下以诚信为本的经验和做法,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树立诚信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大会开幕并致辞

《信用与品牌的生命力张力》高峰对话嘉宾合影

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颁奖典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