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心灵之舟,过雁穿云,同游大美忻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3


5月1819日,正商书院国学商道20班——“心灵之舟”扬帆起航走入忻州,登雄关看长城、居名村泡温泉、游故居听历史,共同体验山、水、关、居、养五大特色融为一体的世界。

01

天下九塞 雁门为首

雁门关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有着“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的气势,雁门关围城随山势而建,过雁穿云,气度轩昂。

雁门关所蕴含的民族义气早已传导至三晋大地,本次出行,让20班同学们与众位豪侠一起一路向北、一往无前,重走阳关道、共闯雁门关。

02

企业走访

活动第二天,来到山西惠腾商贸进行企业互访,这是一支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富有凝聚力的优秀团队。

经过多年苦心经营,惠腾商贸产品结构完善、营销理念独特、管理模式高效,已成长为山西省最专业的酒水运营商之一。

03

游阎府故居

在山西谈历史,说经济,甚至和山西人聊天,都离不开一位历史人物,那就是民国时期统治山西38年之久的山西王,阎锡山。

19日下午,大家慕名来到了他的故居,整个故居气势恢宏堂皇,是格局变幻诡奇的现代建筑群,不仅是研究阎氏家族繁衍兴衰的珍贵文物,也是阎锡山本人政治仕途沉浮的历史遗迹,很有独特的文化价值和美学价值。

雁门奇观激荡心灵、奇村温泉洗涤心灵、闫府故居震撼心灵。

两天一夜的出访活动,20班的同学们一起登雄关看长城、居名村泡温泉、游故居听历史,友爱相聚,共同学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