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龙粽:一样的端午情,吃点不一样的粽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50


天气逐年炎热,又到每年吃粽子的时节了。你记忆当中的端午节是什么样子呢?是老人一针一线织成的五彩香包?是和玩伴们看龙舟划桨,笙歌鼎沸?还是语文课本里的屈原?更多人想到的是妈妈揭开锅盖的时候,弥漫在空气当中的粽香……

一样的端午情,今年元祖请你吃点不一样的元祖龙粽。

端午情寄十方 粽叶飘香万里

过端午节,怎么能够少了粽子。对于时下的年轻人眼中,端午节几乎就等同粽子节了。至于喝雄黄酒、挂菖蒲、佩香囊等习俗已经渐渐从记忆中淡去,但是唯有粽子是端午节永远不变的记忆和情怀。端午情,粽飘香,浓情粽意过端午。说起粽子,吃货们的口水都要止不住了,在这个粽叶四处飘香的日子,吃粽子才是端午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但是,外面卖的粽子很多都是速冻粽子,粽子里的水份都被冻成了冰晶。速冻粽子的口感总是赶不上新鲜的粽子,吃起来没有小时候“妈妈牌”粽子的味道。而且,年复一年吃同样那几种馅料的粽子,对于身为吃货的你,难道不想换一换新的味道,满足一下自己的味蕾么?

无论是甜粽党还是咸粽党,都会被元祖龙粽不一般的口味所征服。

不一样的元祖龙粽,你都吃过哪几种?

今年粽子界的网红,那肯定非元祖龙粽莫属了,从原料、包装到加工工艺,就两个字“讲究”!今年的龙粽,用料更加出众。浓香糯米加上高山箬叶,将深藏在软香糯米里的馅料,通过蒸煮散发出诱人香气,让人吃了之后欲罢不能。除传统肉粽之外,还有以松茸、鲍鱼各类等高档食材入馅的粽子,光是品种就多达九种,令人垂涎三尺,元祖龙粽使用急速冷冻保鲜的方法锁住原汁原味,更是让元祖龙粽成为一只“会呼吸”的粽子。

除了粽界明星担当龙粽三宝、新奇有趣的雪冰粽&雪龙粽,元祖今年还出了刷新三观的网红新口味:藤椒牛肉粽。

龙粽三宝:台湾风味肉粽、菌菇粽、紫米八宝粽,无论是你是甜党还是咸党,挑剔的你绝对都可以一次满足。无肉不欢的你,无法拒绝迷人的台湾风味肉粽。粽子里的五花肉,选用的3:7完美肥瘦比例的五花肉煲煨。五香入味,相当过瘾!而身为甜党的你,也绝对会被会被紫米八宝粽一口圈粉!还有菌菇粽,精选珍贵食材,以虫草花,真姬菇,茶树菇,香菇入味,经整颗蛋黄提味,口味更加惊艳,绝对是营养与口感的绝佳之选。

如果你想吃点不一般的粽子,还有雪冰粽和雪龙粽在等待着你。无论是Q弹的糯米皮包裹着水果口味的优格,内含颗颗椰果果粒,让层次更加丰满,冰爽细腻的美味沁入心田,把粽子和蛋糕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的雪冰粽;还是精选澳洲进口奶源,丝滑慕思包裹着浓郁冰淇淋,披着粽子的“外衣”里面却是冰淇淋和水果果粒的雪龙粽子,都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让你成为朋友圈关注的焦点。

当然,爱吃的你肯定不会放过藤椒牛肉粽,藤椒牛肉粽,麻、辣、鲜,优质牛肋条经独家卤制,以鲜笋提鲜,咸蛋黄提味,麻而不苦,辣而不燥,风味纯正。

这些可口美味的粽子,你都吃过哪几种呢?

好吃又好玩,元祖龙粽助你事事高中

与粽子节一起到来的,是6月考试季。元祖龙粽也为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们送上#吃糕粽 事事得高中#的祝福。吃上几块元祖端午四宝之一的元祖端阳糕,清爽滋味,加上美味的龙粽,是不是神清气爽,倍增了事事高中的信心了呢。

今年的端午节,元祖还别出心裁的推出了“龙粽魔方”,抖音上#元祖魔方达人挑战赛#的各路达人纷纷出马,真的是好吃好玩又好看呀。不仅要同色同面,每一面还得连成完整的一句话:「元祖龙粽果然出众」「元祖龙粽望子成龙」,这个难度系数可不是一般的普通魔方可以比拟的。茶余饭后吃过粽子,约上几个小伙伴,PK一下元祖龙粽魔方,是不是也有别有一番趣味呢?

无论是粽子还是其他端午的习俗,每一样都是文化的传承。元祖食品一直致力于中国文化习俗的传承,将中国的时令文化和民俗食品推向全世界,让世界再一次为中国的美味和文化所折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