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佳品,大米中的黄金—义禾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88


端午佳节即将来到,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包粽子,包住了一家人一年的期盼与希望。在端午的这一天,人们品着香茶,吃着飘香的粽子,看着龙舟大赛,在热闹的江边尽情享受一家人的团聚。其实,每逢中国的大小节日,单位、亲朋好友都会为自己的员工、家人、朋友送上一份礼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主....所以米作为我们每顿都要吃的主食,自然要讲究。

义禾米作为纯天然,无公害的产品,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礼物。义禾米是在早稻收割以后,不洒农药,不施化肥,使用的是原生态、纯天然自然生长的野禾。义禾米优选国内顶尖的种粮收割一季后,经历日晒雨打,蒸发掉一切有害物质,从而达到自然生长的目的,可以为人体提供各种微量元素。人们平常所吃到的大米解决了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而义禾米一亩田产量只有100公斤稻谷,45公斤大米,是日常大米产量的1/7,义禾米正是因为其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对稻谷加工以及生长的严苛要求,所以才显得异常珍贵。义禾米口感要比日常大米更加香甜,它的软硬程度适中,吃起来更加可口。在很多企业里,都会通过团购的方式,为员工选择义禾米,让每一个员工都可以把健康送回家。

义禾米是由勤灿公司自己的研发的,精良的口感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在勤灿公司,还有许多优质的产品,都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土茶油也是勤灿公司的一种主打产品。土茶油中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长期食用可以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胆固醇和血黏度,对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有良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还具有保湿、滋润、乌发、养颜的作用,用于护发,可以防头发断裂和脱发。浴后擦身,可增强皮肤的弹性。土茶油适合人们日常的饮食习惯,煎炒烹炸还有凉拌都是烹饪的佳品,在烹饪的过程中不起油烟。土茶油已经慢慢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逐渐收到了追捧。

佳节如期而至,为自己的家人送上一份最诚挚的礼品,义禾米、土茶油都是上佳之选。健康、无污染、原生态,逐步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重要理念。健康美好的生活,就从粮食开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