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校园往事》短片大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00


一、参赛时间:

2019年5月26日至2019年6月26日

二、参赛要求:

1、参赛视频必须是模仿或改编电影《校园往事》视频、声音。

2、视频时长15秒60秒左右。

3、参赛视频标题需带“电影《校园往事》短片大赛”

4、发布至任意短片平台。

三、参赛奖励:

1、点赞量第一名:获得参演电影主演机会,现金1500元奖励

2、点赞量第二名:获得参演电影配角机会,现金500元奖励

3、点赞量第35名:获得参演电影小角色机会。现金200元奖励

四、参赛流程:

2019年5月26日开始,搜索《校园往事》,模仿或改编电影《校园往事》视频、声音,视频发布任意短片平台。2019年6月23日2019年6月26日时间内,把点赞数量和标题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号“拾格影视”,不在规定时间内发截图无效。2019年7月1日公众号和各自媒体公布胜出名单。参赛者不允许任何刷点赞或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本公司承诺一切真实公平、无虚假行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