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以管理创效益,推动高温磁力泵智能制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19


当前,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世界经济形势总体依然低迷,发达经济体经济结构正进行深度调整,新一轮工业革命已初显端倪;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逆全球化思潮暗流涌动。为积极应对国际环境的变化,我国国内经济形势开展深度调整,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发展动力由主要依靠要素投入和外需转变为依靠创新驱动和扩大内需,以此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作为磁力泵制造业的先锋,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和调整,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深度开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和改革,以高温磁力泵技术突破为抓手,实现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经过改制创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所生产的磁力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在新形势下,为了实现更好的发展,上海家耐通过对形式和行业特点的研究,认为必须要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性的发展方向,经过全厂上下的大力推动,上海家耐通过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部门的协调,实现贯穿企业设备层、单元层、车间层、工厂层、协同层不同层面的纵向集成,跨资源要素、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系统集成和新兴业态不同级别的横向集成,以及覆盖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的端到端集成,以管理方式的改变,促进了企业各方面的发展。例如,在高温磁力泵设计上,公司成功推出了 CQGG型高温高压磁力泵。该泵由电机,磁力偶合器,水冷却装置和耐腐蚀离心泵四大部分组成,其主要特点是利用磁力偶合器传递动力。当电动机带动磁力偶合器的外磁钢旋转时,磁力线穿过间隙和隔离套,作用于内磁钢上,使泵转子与电动机同步旋转,无机械接触地传递扭矩。在泵的动力输入端,由于液体被封闭在静止的隔离套内,没有动密封因而无泄漏。磁力偶合器的磁性材料采用耐高温型稀土永磁材料,能承受280度以下的高温介质而保持强大的磁力扭矩。在电机与磁力偶合器之间加装了水冷却装置,防止泵送高温介质之热量传导至电机,以保持电机的正常运行,从而达到无泄漏输送高温介质,深受用户的好评。在智能制造的带领下,上海家耐人团结奋进,对美好未来有了更多憧憬和期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