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优化磁力泵核心科技,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21


近年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稳增长的重要依托,引导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新兴产业成为中国当前关键任务。在和制造业提质升级相关的讨论中,工业互联网,数字科技成为关键词。我国将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既可以优化制造业的存量,也可以做大增量。在存量方面,可以打开封闭的供应链和生产环节,大幅降低物流和售后维修等成本。在增量方面,工业互联网的推进能催生一系列生产性服务业。在这一方面,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已经开展了先行先试,在磁力泵等核心产品的设计生产中融入数字科技,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市场调研,积极探索市场新的需求,充分利用数字科技的技术人才优势,系统开展新产品研发和老产品的改良创新,确保向市场提供的每一台水泵产品都是当前新款,也是符合国家倡导推行的绿色环保水泵产品。例如宏东研制的CQ磁力泵是防漏的离心式泵,充分运用数字科技的最新进展,在转动轴及泵室间使用无机械性的部件联轴,凭借永磁联轴驱动的工作原理,消除沿用机械式轴封泵或压盖填料式轴封泵无法避免的渗漏问题,使用极为安全。该泵接触液体部分选用耐腐蚀、高强度的工程塑料、钢玉陶瓷、不锈钢等抗化学材料制造,因此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适用于抽送酸、碱液、油类、稀有贵重液、毒液、挥发性液体等化学介质,特别使用于抽送易燃、易爆液体,使用极为安全。

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和销售网点的水泵规模型企业,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成了商业伙伴。上海宏东人正以恢宏的企业姿态,旭日东升的朝气和胸怀,逐步走向行业舞台的中央,与同业的伙伴们一起推动着制造业升级。(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