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时代全球女性杰出平台「微信财富思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8


五月槐花开!风吹着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时而还会有几片小小的蕊片安静地掉落在辛勤劳动人民的肩上。五月,宛如蠢蠢欲动的波浪,迈着辛勤的步伐,款款走进了Queen 品牌的故事。

5月17日5月19日,Queen 时代全球女性杰出品牌举办了一场盛大活动,Queen 品牌微信财富思维课程全面推出,旨在帮助千万学员跳出传统就业思维,摆脱因为找不到致富之路而带来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烦恼;从21世纪新时代行业出发,为学员带来全新微信财富思维模式,引领他们走入微信商业神话。

本次活动是主要是由Queen 品牌创始人阿佳老师的精彩授课活动,传授我们一个创新的微信财富思维,带领我们见识一个全新的、未知的、具有莫大商机和潜能的微信商业模式。

阿佳老师,她是精锐咨询CEO,著名的营销大咖。她是抖音百万大V。她开创了“朋友圈价值千万”理论,她研发和主讲的朋友圈营销课,在全网学员超过百万。

她帮助众多学员和企业改变了命运,用微信营销思维,创造了上百万上千万业绩。

她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识,引领一批又一批的女性走向微信财富思维模式,打造微信营销模式教学,带领学员通往致富和美好的幸福之路。

在三天的课程里,主讲老师阿佳老师悉心陪伴,耐心指导,运用新时代最便捷的微信平台,和老师最精髓的理论知识,更有深刻易懂的真实案例,教会学员作用微信财富思维,实操微信商业活动,带领学员走向探索微信致富之路。这三天的课程里,有许多学员表示,微信财富的便捷让他们不止局限在特定地点,特定时间,不用为了工作朝九晚五,可以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开启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更让一些学历不高,没有机会,以及在家带孩子的家庭妇女可以实现生活独立、资金独立。

据悉,已有不少学员通过参与此次课程,进入了微信商业模式行业,正式开始自主小型创业,

并已见成果。他们纷纷表示,这种微信商业模式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让他们的生活、家庭往着更美好更幸福的方向前进。

Queen 平台,给予他们的是知识更是机会,让他们及时“入行”,承借机遇而上,最终实现双赢。Queen时代“微信财富思维”课程传达了新时代、新思维、新商业的模式,是一扇开启智慧的大门,让无论何身份、无论何职业、无论何学历的人都能转换为微信财富思维,进入微信财富模式,让学员擅用微信,在生活便利的时代,开辟一天通往幸福的财富之路。在Queen 平台学习到的一切,都是Queen 学员毕生的财富,也造就她们重塑自我,认识自我,并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自信,更加温柔,更加优雅地面对生活。

此次微信财富思维课程的圆满成功,鼓励我们将课程推向更多的学员,让更多的人通过Queen平台学习到这种全新的模式,为更多新时代女性提供更多出路。Queen品牌倡导终生学习,只要你来,我们就在,期待在这里得到蜕变的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