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Pay亮相2019全球文旅产业住宿高峰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76


“2019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于5月17日在上海盛大举办,此次峰会已连续举办3届,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是全球文旅和民宿领域的顶级盛会。AllPay作为领先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平台,亮相此次盛会,与各参会机构和旅游公司探讨合作模式并给出支付解决方案。

▲AllPay工作人员向参展嘉宾和团体介绍相关产品

与会嘉宾们围绕“投资、创新、美学”主题,共同探讨了全球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全球文旅住宿发展和投资机会、AI民宿新场景,解锁智能生活,文创如何融入我们的生活等十大课题。

中国旅游业统计公报显示,近五年来国内旅游人次一直保持10%以上的高速增长,旅游业的带动已然成为住宿业快速增长的新亮点。

国内旅游市场已经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交通方式、酒店住宿和旅游目的地体验。在住宿方面人们不再满足于标准化的酒店住宿,住宿业开始从最初单一的酒店住宿,向多元化住宿方式发展,从标准化酒店住宿向非标化、精品化、家居化转变,更加注重场景体验和文化内涵。

当下品质化、个性化是旅游重要的消费趋势,以共享住宿为代表的非标住宿,正在成为住宿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非标住宿领域,用户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特征。共享住宿的活跃主体以“80后”和“90后”等千禧一代用户为主。我国千禧一代总计约有4亿人,他们更愿意选择个性化的住宿服务,也更加愿意共享自己的住房,从而为共享住宿贡献更多可靠房源。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出境游带动共享住宿“走出去”,平台企业通过并购、战略合作等多种形式,积极拓展海外房源、布局海外市场。

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快速增长,总体出境旅游人次近1.5亿,比上年同期增长近15%,中国已经是最大的出境游客源地,未来也有潜力成为巨大的入境旅游目的地。对于平台企业或住宿商家而言,能否为外宾提供快捷安全的服务变得尤为重要,其中支付是一项不可小觑的环节,AllPay结合商户及消费者需求,可在其预订网站上打通支付接口,从而帮助商户完成跨境收款,也能全面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此外,AllPay已经联合国内部分外向型连锁酒店推出DCC在线预订支付功能,得到了众多商户认可。境外酒店也可以使用AllPay的在线聚合支付方案实现全渠道收款。

关于AllPay

AllPay(https://www.allpayx.com)是专注于跨境支付处理和服务的支付服务平台,与全球众多银行、支付公司及汇款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本地和跨境企业、电商提供安全、快捷、稳定的一站式跨境支付和结算服务及解决方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