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万英尺”荣膺“中国驰名品牌” 做好“有高度”的牛奶 助力民族乳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7


2019年5月,青海壹万英尺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壹万英尺”品牌因在全国优质品牌推广活动中符合《跨世纪中国产品与品牌》的入选准则而荣膺“中国驰名品牌”。

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驰名品牌”既具有一般品牌的特性,又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且须经权威机构认定。“中国驰名品牌”在此基础上,经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共同认可颁发,其权威性、可信度、含金量均在业内有较高参考价值,是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企业商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象征。

此次“中国驰名品牌”的获选,不仅标志着“壹万英尺”品牌建设工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品牌经营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更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壹万英尺”较高的满意度、认可度、推崇度。

严格把控品质甄选优质奶源

据了解,我国是世界第三大产奶大国,但却不是消费大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仍旧很低。牛奶作为天然营养食物和优质蛋白的良好提供者,理应得到广泛普及饮用,但消费者们却常常因为奶制品的安全问题和奶源地污染问题而望而却步。“壹万英尺”牦牛乳业深谙其道,为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新选择。

作为牦牛乳品生产中的佼佼者,“壹万英尺”牦牛乳业产品坚持源自海拔3600米青藏高原雪域牧场——天境祁连。作为世界公认的“全球四大超净区之一”、“地球第三极”,青藏高原孕育了丰富宝贵的高原特色生物资源。

被称为“高原之舟”的牦牛,具有极强的抗逆能力、抗病能力、极强的耐受性和适应性,能适应高海拔、低气压、高缺氧、低气温,多灾害、气候多变等严酷的高寒恶劣环境,被誉为“牛中之王”。有人说,牦牛“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住的是风景区”。牦牛日产奶量少于普通奶牛的1/10,成为历朝历代的“皇室贡品”,其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丰富的蛋白质、乳糖、乳钙、免疫球蛋白、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还含有被西方医学专家称为“预防现代文明病的万灵丹”的独特的活性“神奇因子”共轭亚油酸CLA。

因此,“壹万英尺”牦牛乳品系列更适合营养需求较高的成长期儿童、孕产妇、老年人、康复者、高强度劳动者等多人群食用,被业内人士和营养专家称为“奶中极品”,《观察家报》称之为“超级食品”。

深化品牌内涵积极投身公益

壹万英尺牦牛乳业与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合作、开发优质的牦牛奶资源,致力于研发先进生产工艺,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原则生产纯正、纯真、高品质的牦牛乳品。无论是牦牛纯牛奶,还是牦牛酸牛奶,壹万英尺系列产品始终保留最原始的香醇和营养,确保广大消费者能够感受其真诚和信任。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壹万英尺牦牛乳业从未停止投身公益事业的步伐,积极参与中国慈善事业,支持高尔夫、足球等运动赛事、赞助“中国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等大型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从而逐步打造一个让投资者和消费者信服的中国牦牛乳品高端品牌。

打造一流品牌振兴民族乳业

在乳制品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品牌效应在消费者心中占有绝对地位。“中国驰名品牌”是根据消费者信赖度、认可度所选出的行业标杆,将指导消费者的购买倾向和消费习惯。此次“壹万英尺”获此殊荣,与其一直以来努力做好产品、保证质量品质的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同时,“壹万英尺”品牌在未来发展规划上也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三年打造国内一流牦牛乳品生产企业;五年内步入中国乳品行业前列,青海壹万英尺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将会立足“中国驰名品牌”,坚持“高海拔、高品质、高品位”理念,做好“一杯有高度的牛奶”,一如既往地秉承国产乳品成长、奋发、自强的精神,不断突显公司品牌价值,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振兴民族乳业尽一份绵薄之力,让祖国的下一代真正喝上好奶,让世界真正爱上中国乳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