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书院首家国学中心——上海觉善国学中心正式签约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3


5月21日,上海觉善国学中心与正商书院在北京签约,成为书院在全国首家成立的国学中心,正式开启了正商书院全国布局3000家国学中心,带动全国10亿人的传统文化新传播之路。

国学中心是正商书院2019年全面启动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文化传播机构。它以热衷并践行弘扬传统文化的社会大众及组织为目标客户,通过组织参与传统文化相关的线上线下活动和课程将社会大众进行聚集和连接,从而保持国学中心的生命力和活跃度,同时,通过平台力量催化和行业群体间的互动、交流、协作,共同作用形成自运转、自循环的社群经济系统,最终呈现一个互惠互利,互联互动、共生共治、共创共享的生态圈。

上海觉善国学中心是一家以文化共修为核心,致力于“中华文化传承”,为大众提供“学习+利他+践行”的成长路径的国学平台,与正商书院“弘扬中华文化 助力社会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为共同合作致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打下良好合作基础。

2016年,中国国学中心在北京建成,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建设宗旨;致力于研究和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道德、智慧、审美的丰富内涵及其当代价值,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

2019年,正商书院第一家国学中心在北京签约,同样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宗旨,不同的是,我们要让传统文化的影响力流动起来,让更多的中国人受到的不仅仅是传统文化的熏陶,更能从中受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