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双创加速器——汽车创谷正式揭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02


5月19日,在第三届同济汽车创新论坛上,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琥珀汽车联合创始人于洋、汽车财经研究院院长高卫民博士(同济大学兼职教授)、汽车创谷创始人兼董事长谭大慧先生共同为汽车创谷(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汽车创谷在国际汽车城集团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正式开始实际运作。

在揭牌仪式上,谭大慧董事长对汽车创谷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汽车创谷于2015年构建雏形,2017年上海车展初次亮相,历经四年的验证和发展,如今正式启航。汽车创谷立足上海国际汽车城,依托同济大学,定位服务于汽车产业链的创新创业,以汽车新四化和新材料为核心,以特色增值服务为抓手,以汽车财经全媒体平台为支撑,以投融资服务为杠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专业院校、行业机构、金融企业、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等,打造集汽车人才培训、汽车新四化展示贸易、国际汽车双创加速器为一体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未来几年,汽车创谷将积极探索汽车双创服务新模式,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学、研、用”一体化为战略发展模式,依托同济大学强大的学科优势和科研资源,秉承资产增值、资金增效、资本增益的三增服务理念,通过硬科技、高增长、潜力优的三维指标,筛选出具有科技含量高、成长空间大、发展爆力强的科技型、新业态、新材料、新型智能制造等关联企业,进入汽车创谷的国际汽车双创加速器。通过汽车创谷及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战略管理咨询服务、整合传播营销服务、公共关系结构化服务等专业化选项服务和结构化融资咨询服务、上股交挂牌服务、上交所科创版上市辅导服务、境外上市辅导服务、重组并购、财经公关、市值管理等服务项目,协助完成资本运作,打造为上市企业集群地。

仪式现场,上海国际汽车城与汽车创谷签定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汽车创谷正式成为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官方加速器之一。同时,琥珀汽车联合创始人于洋代表入驻企业与汽车创谷董事长谭大慧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汽车创谷正式启航,将与众多创新企业一道,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汽车双创企业入驻汽车创谷,促进企业的加速发展,一同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贡献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