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阀交易网·中国(2019)新版上线运营公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45


泵阀交易网·中国(2019)新版上线运营公告

泵阀交易网·中国(2019)新版测试即将结束,原系统内所有老会员的注册邮箱请在三日内予以确认是否可以正常收发邮件,新版系统将统一使用注册邮箱作为会员登录账号使用。不能正常使用的邮箱,届时将无法登录新系统。

新版所有会员将需要认证公司资质,老会员必须准备好营业执照和授权使用公函,认证通过核实才能正常使用网站相关功能。一个企业只能认证一次,一个企业下面可以捆绑认证多个会员操作。新版系统将于六月六正式上线,请广大会员拭目以待!

特此公告

泵阀交易网客服中心

2019.5.2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