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污泵在安装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5


排污泵的安装,每一项的要求都是需要严格执行的,这是保证排污泵正常使用的先决条件,也是保障排污泵的使用寿命必不可少的要求。就以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排污泵为例,进行解析。

那在排污泵安装的众多要求中,最为重要的是在安装的管路上应当设置控制阀门、止回阀、可曲挠橡胶管接头和压力表,对于控制阀门的要求是根据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01S305《小型潜水排污泵选用及安装》,使用的闸阀,或是使用蝶阀。止回阀则可使用球形污水止回阀。只有在安装时,选择的正确的配用部件,也是能够使排污泵取得有效地保障。

从另一方面来讲,排污泵排出管管材是可以使用硬质给水塑料管、离心铸造球墨铸铁给水管、钢管、钢塑复合管等,这些部件的管材和管件所能够承压能力不应小于0.6MPa,这也是按照现有的执行规范来确定的。

对于目前的排污泵来说,体积小、重量轻、安装使用都很方便,性能可靠、效率较高、价格低廉等。市场的天平也在逐渐的偏向环保、经济、高效型产品,这也就是排污泵有着持续不下的销售量的重要原因。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主要内容,希望能够给有需要的人士一些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上海宏东泵业。

本文由上海宏东排污泵供稿,欢迎排污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