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链首发跨链游戏 实现公链社区的面对面PK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6


2019年是区块链公链在共筑繁荣生态上发力的一年。今年维基链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公链的友好性得到显著提升。公链底层技术的不断突破、高性能的交易处理能力、高效的共识机制不断增强维基链在同业中的竞争力。维基链今年自4月份启动千万生态共建计划以来陆续收到来自全球区块链开发者的应用项目,经过初步筛选,维基链将于近期陆续推出与自身生态发展较为吻合的DApp。

5月20日中午12点,维基传奇将正式在维基链官网与维基时代DAPP上线。维基传奇是维基链生态共建计划后参与进来的一款区块链游戏。它是基于维基链生态的大型RPG(角色扮演)网页和移动端游戏,同时这是传奇游戏首次跨链,玩家可实现维基链和其他公链跨链PK。维基链将携手维基传奇开发团队共同推广、运营维基传奇。维基链将兑现生态共建计划的承诺:从技术支持、团队推广、产品推广、资源对接、用户流量、产品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维基传奇介绍

《维基传奇》是一款魔幻题材即时战斗游戏。游戏脱胎于传奇1.85版本,是非常经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是传奇游戏全球首次跨链,游戏内置跨服战场,不同公链玩家都可进入PK,获胜者将获得Token奖励。

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内容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炫丽羽翼,独到的放置类设计,通过自动挂机刷怪减少了玩家升级所耗时间,解放玩家的双手,玩家不会因为游戏时间的不足造成与其他玩家较大的战力差距,同时又将战法道技组合、行会战、BOSS副本、PK等竞技玩点充分放大,轻松享受PK乐趣。

进入游戏两种方式

1、Web端 通过维基链官网进入游戏,(Web端需安装插件钱包)

2、移动端 通过维基时代DApp进入,进入维基链官网扫描维基时代二维码并下载维基时代即可。

维基链将协助维基传奇开发团队推出空投、充值返送WICC等诸多活动,详情活动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博:Waykichain维基链官方微博参与活动。维基链千万生态共建计划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欢迎全球区块链开发者参与到维基链生态建设中,共筑生态繁荣。近期维基链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好玩有趣的区块链游戏,敬请留意维基链官网更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