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公司召开2019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2


5月9日,习酒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应荣出席。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及提拔任用的15名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夏露同志任职的决定》和《关于简长青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会上,陈应荣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提拔任用的干部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善于反省、严于律己,从小节做起,从小事防起,坚决防止迈向腐化堕落的第一步,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例。要公私分明,正确对待权与利,正确使用权力,正确处理公私,正确对待义与利的关系。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建设廉洁自律队伍。要加强自我约束,起好表率和模范作用,建设政治过硬的队伍。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为习酒的发展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钟方达代表公司党委对提拔任用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习酒正值发展的好时期,面临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新更大的挑战,对干部提拔任用,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是公司党委着眼发展全局,积极适应发展新形势,合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

钟方达要求,提拔任用的干部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在全局下定位、在大局下行动的自觉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好工作。要牢记“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不忘初心,自我加压,全身心地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常存感恩之心,不负组织和员工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敢担当、善担当,主动挑担子、作表率,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受得住委屈、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真正做到有功不揽,有过不推。

钟方达强调,面对权利,新提拔干部一定要编好“安全网”、织密“防护网”、冲破“关系网”,牢记“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权、慎欲”。要在思想上筑牢“第一道防线”,不存侥幸心理,坚持防微杜渐,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实现“百亿习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