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端午节员工福利方案怎么做?尽在关爱通福利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25


致亲爱的HR,2019年端午节越来越近了,端午采购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有多少HR在这个时候想过:不!干!了!

年年端午都发福利,但是每年的端午节员工福利方案,是不是总有些不大不小的问题让我们忍不住说一句:好尴尬!好心累!

明明已经和供应商杀价杀得天昏地暗了。

老板却说:怎么今年端午节福利成本又上去了。

好尴尬!

明明已经从10个品牌15种口味中选择了最好吃的粽子。

员工却说:哎呦~~这么难吃,谁选的?

明明已经千叮咛万嘱咐地要供应商发货要注意、要小心。

结果:物流、损耗……说多了都是泪。

无论是作为节日福利还是激励员工,采购端午节福利时间紧、数量多。同时,控制成本与满足员工福利多元化需求之间的矛盾、员工满意度不高、福利采购费时费力等痛点是每位企业采购和HR会碰到的。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关爱通▪端午,今年端午节员工福利方案的好选择!

多种档位,形式灵活,礼品丰富,员工可自由选择

提供100、150、200、300、500 共5档标准套餐,企业可以根据预算自由选择;可为企业定制任何档位的套餐,亦支持实物团购,形式灵活,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需求。每档标准套餐提供十大品类共100多款精选商品,涵盖粽子礼盒、休闲零食、粮油干货、家居日用、实用小家电等,还有多款超值电商券,员工可自由兑换礼品。

套餐性价比高,商品品质有保障

关爱通·端午福利套餐可兑换的实物商品价格低于主流电商价,福利套餐汇聚优质商品,正品保障,性价比超高。关爱通在节日福利深耕12年,帮助企业在预算范围内解决员工福利的筛选、发放、管理和满意度等难题,同时拥有众多知名、有保障的供应商和品牌商,可以给企业带来好品质、优惠的产品。

主题、档位、商品、套餐均可定制,给节日福利加上鲜明的企业特色;还提供H5互动小游戏、内宣活动方案的定制,提升节日福利体验度和参与度,全方位助力企业文化宣传。

兑换便捷,包邮到家,可转赠可拆分,员工满意度更高

可通过手机、电脑、电话3种方式进行兑换,满足不同员工的使用偏好。绝大部分商品可免费配送到全国范围(港澳台除外);与京东、顺丰、四通一达等物流供应商长期合作,保障物流配送及时、稳定、可靠;在福利外包行业率先实行先行赔付售后服务原则,一切以员工为本。

高档位套餐可拆分兑换低档位套餐中的商品,礼品一变多,更多选择,更多满意。可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将套餐转赠亲友,线上送礼超便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