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糖化?找到糖吧就对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73


亘古以来,长生不老,青春永驻,一直是人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所以才有了后来的嫦娥奔月,修炼长生不老仙丹,人生果的传说。抗衰老也一直都是现代人追求的目标,特别是女性朋友们的追求。那到底是哪些因素影响着我们的衰老呢?

除了正常的自然衰老,阳光照射等因素会影响我们的衰老外,糖化是影响衰老的一个重要因素。

过高的糖分有许多的危害:高糖会损伤身体的器官,还会导致高血压,高血脂,甚至诱发癌症危及生命;对于孕产妇来说,高糖容易影响胚胎发育,导致胎儿畸形或是巨大儿,发生妊娠期糖尿病风险也会增高等;对青少年来说,过多的糖分摄入,会影响微量元素的吸收,进而影响身体发育;糖化会破坏细胞功能,阻碍新细胞的生成,加速细胞衰老。因此,要抗衰老首先要抗糖化。

糖化作用产生的AGEs是诱导机体衰老以及引发相关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当人体获得的总糖量超过除代谢功能所需糖时,就会形成有害分子AGEs,直观的说就是只要人体有多余的糖和蛋白质,就会被糖化,产生AGEs。

糖吧有四大作用原理,科学健康抗糖化,从根本上解决糖化问题。低升AGEs,通过减少糖与蛋白质接触的时间,进而减少AGEs的生成;低升糖,通过抑制消化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酶,从而减少碳水化合物的转化及吸收;低负荷,减少局部或是全身糖化造成的损失,降低身体的负荷,减轻身体负担;益生态,通过把一部分能量储备变成乳酸,从而减少体内糖总量,减少AGEs生成,达到一个良好的健康益生态环境。

糖吧八大技术多维度帮助你抗糖化,应用评估技术,评估你的糖量是否均衡,是否需要抗糖;数字化动态调控技术和风险评估技术,动态调控你身体的糖量;低升糖膳食营养调节技术,运动调节技术和健康教育技术,为你抗糖化提供解决方案;动态检测技术和生化检测技术,适时监控你的糖量。

糖吧APP是一款专业的抗糖化APP,功能齐全。有一键提醒功能,不用担心因为忙碌而忘记了用药和检测;每次测量的血糖,血压、尿酮、体重、糖化、饮食等都能一一记录,方便追溯可查;能根据测量的数据生成你自己的血糖数据图谱,血糖变化趋势一目了然;检测数据绑定你家人的短信或是微信,万一检测出异常数据,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家人,让家人能及时关注你的身体情况。

糖少一点,青春多一点。要青春永驻,马上用糖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