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借势湖北大健康产业“黄金期” 深度扎根湖北建设新总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43


举目全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湖北省的产业发展盛况更是首屈一指。据2017年统计,湖北省大健康产业规模已经超过1700亿元,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指数》(2018)中,湖北在健康产业发展综合指数榜中位居前列。湖北省委省政府后出台了一系列与大健康产业相关的文件,打造大健康产业园,积极筹办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多方面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在此形势下,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者,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也深度布局武汉,规划在武汉建设集团的又一总部,并投建了智能化工厂,助推湖北高端健康产业生态发展。

近日传来消息,绿瘦已成功竞得武汉市武昌区建筑总面积6万平方米的地块,总投资超过2亿元。据绿瘦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地块将规划建立绿瘦集团武汉总部,统一运营管理绿瘦集团华中地区事务,并将孵化一系列大健康项目,推动绿瘦高端健康产业生态发展。

在地方政策的支持下,依托自身优势,绿瘦预计五年内投资20亿元人民币,打造基因检测、体重管理、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等高端健康产业,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总部经济、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服务、大数据与电子商务、公共检测与培训、高端健康服务、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园区,带动上下游行业共同发展,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产业特色的健康服务聚集地。

绿瘦武汉总部将立足华中、辐射全国,驱动集团快速扩张,并与原来的广州总部形成“双总部”、“双引擎”,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创新,推动绿瘦实现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绿瘦还在湖北展开了智能化布局,绿瘦集团湖北生产基地已经建成投产,该工厂占地约85.64亩,一期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是一座集标准化、可视化、智能化于一身的先进型工厂,投产后将进一步驱动绿瘦生物科技板块的发展。

借势湖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期”,绿瘦将通过孵化一系列大健康项目、推动智能化建设布局等举措深扎湖北,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为湖北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