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吧:惊!鲜榨果汁含糖量惊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2


在老一辈人眼中,糖是稀罕物,是好东西!小时候得到一颗糖甚至可以开心很久。但现在,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什么都不缺了。但糖分摄入过量已经超出人体承受水平。有人可能会问,糖不是好东西吗?摄入过量怎么了?

糖吧郑重提醒:糖分摄入过多有大危害!

一方面,糖分影响体内荷尔蒙,使大脑无法发出饱腹的讯号,越吃越多吃上瘾,肚子饱了都还想继续吃;另一方面,糖对体内激素的影响还表现在会使大脑不间断发出要摄入糖分的讯号,就像烟瘾一样,吃糖的人会越来越爱吃糖。”摄入过多糖会造成肥胖症、口腔问题、营养不良、骨质疏松、诱发痛风、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加速皮肤老化!

研究者统计,过去50年内,全球糖消费量激增3倍,糖摄入过多造成的肥胖症、糖尿病、心 脏病和肝病等疾病在全球高发,每年间接导致全球约3500万人死亡。

那有人就说了,那我们就不买糖吃呗,喝果汁呀!鲜榨果汁新鲜又营养,不比糖好多了?

但糖吧告诉你:鲜榨果汁的含糖量,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人每天摄入的糖量不要超过6茶匙。而果汁和水果冰沙的含糖量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一个普通人一天摄取量的四倍。

有研究显示,一杯250毫升的橙汁含有的热量是115卡路里,甚至比一杯250毫升的可乐还高8卡路里。要想减少肥胖和糖化反应的危害,最好的饮料是矿泉水和纯净水。

科学研究建议:人们应把喝果汁改为吃水果,或至少要把果汁稀释后再喝。

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都想不到?那么,我们该怎样饮食才能保证糖分摄入标准呢?

——下载糖吧!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