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糖吧一起变美,你准备好了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09


相信变美对女生来说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毕竟爱美之心人人皆有,虽然我们平常通过化妆也可以满足变美的需求,但想要从根本上变美,光靠化妆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需要的是抗衰老。

可能你会觉得自己还年轻,抗衰老对你来说还太早了,其实不然,衰老是细胞损伤的积累结果,而我们每天必须摄入的糖,就是损伤人体细胞的凶手,你能每天都不吃糖吗?我觉得女生应该都做不到吧,谁能抵抗得了甜食奶茶的诱惑呢?所以衰老是不可避免的,这些糖分一旦与我们身体内的蛋白质相结合后就会形成糖化,产生AGEs,从而促进细胞衰老。所以说,糖化反应与年龄、肤质都是没有太大关系的,任何人任何年龄都会面临。糖化引起的衰老时刻都在发生,抗衰老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得到效果的。

你知道糖对美丽到底影响多大吗?如果你还不以为然,赶紧来看看吧!它会加速女生们的皮肤松弛,因为缺水导致皮下脂肪减少,从而造成皮肤的松弛、下垂、老化。同时它会使头发中的色素减少,导致头发更快的变白,头发毛囊也会由于没有得到营养而脱落,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斑也会出现,是多么影响美观啊,相信女生们都接受不了自己的脸上出现这种黑斑吧。

其实也不要太担心,现在已经出现了一款专业抗糖化的APP——糖吧。这款APP采用8大技术多方面的抗糖化,集评估、调控、方案和监测于一体,就像你的私人教练一般,时时刻刻监督你。

糖吧APP会满足你各方面的要求,占用内存不大,但可不要小瞧它的功能哦,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含贴心的测量提醒,为你得出精确的测量结果;上传血糖血压等记录,实时对你的健康进行监测;强大的云端储存技术,会根据你的血糖数据形成图谱,让你的血糖变化趋势一目了然;如果出现异常数据的话,APP还会自动向你的微信和短信推送相关信息等,可谓是一款功能相当全面的APP了。

现在你认识到抗糖化的重要性了吗?不管是多大年龄的女性都应该好好了解一下抗糖化的相关技术了,毕竟糖化是青春和健康的天敌,青春一去不复返,女生们是时候好好该管理自己的皮肤,拒绝糖化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抗糖化,不如来糖吧APP看看吧,抗糖化,糖吧更专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