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今生唇膏,重启你的美唇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31


曾几何时,尚且年轻的我们拥有一张粉嫩水润的健康美唇,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嘴唇开始脱皮、暗沉,唇纹也逐渐加深,有的小仙女甚至出现唇色发紫、发黑的现象。

古人云:“丹唇翳皓齿,秀色若珪璋。”双唇不仅是判断一个人健康状态的晴雨表,也是彰显美丽气色的绝佳载体。可见,娇嫩的双唇值得我们去了解、去呵护。

是什么让我们的美唇不再呢?其实,原因有三。

一是由于外部环境的侵害。我们唇部的皮肤只有身体其它部位的1/3厚,且没有可以分泌出油脂的皮脂腺,造成唇部肌肤屏护机能脆弱,自身缺乏滋润能力,加之一直裸露在外,极易受到环境的侵害。

二是由于自身问题。随着年龄增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流失,令唇部皮肤组织变薄,加上不良生活习惯,如:吸烟、舔唇等的不良习惯,使得嘴唇也处于“亚健康”状态。

三是由于长期使用劣质口红。有些小仙女为了追求美丽,不看化妆品成分,长期使用铅、汞等重金属超标的劣性口红,且由于卸除唇妆不够彻底,造成唇部皮肤角质堆积,致使唇部暗沉,甚至发黑、发紫。

那么,怎样重启你的美丽双唇呢?传奇今生唇膏给爱美的你一个双唇重生的福音。传奇今生唇膏膏体呈鹅黄色,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粹和唇部所必需的维生素E油,能够帮助即时滋润唇部肌肤,防止干裂、脱皮,淡化唇纹,并具有隔离防护效果,长期使用可避免唇部受到外界伤害而产生色素沉积,帮助恢复健康唇色。值得称赞的是,这支口红在养护唇部肌肤的同时,可随人体温度及唇部PH值(唾液酸碱度)含量自动发生色泽变化,在修护双唇的同时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美丽唇色。

前不久,传奇今生与天下女人研究院达成合作,杨澜女士作为天下女人研究院的荣誉院长,表示愿与传奇今生一起,共同为绽放女性“她力量”助力。

现在,您只需一支传奇今生唇膏,为重启自己的美丽双唇助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