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品质冠道犹如“另类”般的存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25


在大环境不太景气的背景下,一款汽车如果销量居高不下,而且还得到了老司机群体的一致好评,就会显得很“另类”。我们今天要说的广汽本田旗下冠道系列就是这样的一款“另类”车型,具备着越级的表现不说,还在本来就不高的22万元起步价基础上推出系列钜惠活动:现在买车最高可享3年0利率,可享万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购或者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

说到“另类”,冠道最大的一个特点就在于其空间方面的表现。此前中国用户选择七座SUV,会对第三排抱有 “存在即合理”的固有认知,消费者看中了尺寸大空间大,不管第三排能不能拥有舒适的坐姿。但终归好看的七座SUV千篇一律,有趣的大五座奢享理念却是万里挑一,当冠道问世之后,“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与殿堂级动力水平,立刻升级成为了大家对“七座SUV”和“大五座SUV”的热议:相同的尺寸下,七座SUV的第三排只能满足应急的空间需求,而大多数时间七座SUV只是在后备箱多了两个“冷板凳”而已,相反还会影响第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这与中大型豪华SUV的升级趋势是背道而驰的。

率先垂范的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长达2820mm的轴距和傲人外观尺寸,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给SUV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这种改变催生了消费者对于SUV新的认知。生而“奢享大五座”的冠道,有品牌骄傲的个性,区别于不少同级车型为迎合乘坐需求而在五座车型上强加的七座,绝不将就的冠道将强大与优雅做到极致,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

整体外观方面,冠道同样没有走“寻常路”。其拥有和宾利bentayga相同的的线条,使车顶显得非常的饱满。冠道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该系列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钻石形LED组合尾灯,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每一处都在彰显冠道满满的科技感。同时,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更是霸气十足。

出色的做工及品质更是冠道“与众不同”之所在。冠道可谓是广汽本田的用心之作,作为目前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豪华舒适以及人性化设计则是冠道的必备“技能”。相比过去的本田车,冠道无论是内饰的用料做工还是内饰设计和整体质感,都完全没有辜负其旗舰车型应有的气质。厚实的真皮座椅、宽大平坦的后排地板、后排车门可以90°打开、HUD抬头显示、按键换挡机制、左右分割的多功能中央扶手,处处都彰显了豪华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在NVH方面,冠道也一改过去本田常被吐槽的隔音,用车内车外“两个世界”来形容其出色的NVH一点也不为过。

对老手司机朋友们来说,更为值得称赞的还是驾驶体验。冠道的动力总成还可以用从容二字概括,油门响应很是灵敏,动力输出更是顺畅自然,恰恰吻合“都市创享者”想要的那种从容。特别是在高速上行驶时,尤其能感受到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冠道的方向盘指向清晰准确,没有明显虚位,而且回馈力度适中均匀,即使需要大幅度的打方向,整个转向过程依然平顺自然。不得不说的是,冠道底盘的行驶质感扎实且有厚重感,而悬架的支撑性也是可圈可点,在调校不错的转向系统配合下,冠道有着较好的动态表现。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冠道车身没有多余的晃动,保持优异的稳定性。

放眼现如今的SUV市场,呈现出许多夺人眼球的噱头车型。这其中,有的一味的追求华而不实的配置,导致价格虚高,消费者不接受、市场不认可。作为一款“另类”的SUV,冠道在这个浮躁的年代里真真正正的用心在做汽车,如此超高品质自然值得司机朋友们信赖和选择。如果朋友们喜欢的话还犹豫什么,抓紧到身边的4S店试驾选购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