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养生品牌“京沁堂”成为中国著名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30


曾经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最重要的是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企业需要满足的不仅是以上两点,还需要综合时代背景与中国新的发展方向满足一定的社会需求。这也是“京沁堂”能从众多艾灸养生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伴随着国家对传统中医事业的更加重视,艾灸行业的复兴相比其他中医项目来的更快,更猛。因为艾灸行业不仅在医疗方面大有前途,在养生行业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于艾灸行业的发展与创新是对传统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与重塑。而“京沁堂”就是秉承着这一伟大理念发展起来的。

为了“京沁堂”这款产品的制作研发,我公司积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医疗机构联合,汇集了医学、药学、生命工程、保健卫生、轻纺、日化、管理、销售与研究等多方面的高级人才。拥有专门的药草种植基地和产品生产车间,以及强大的销售体系及网络、悉心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秉承着“为爱而生,让爱传递健康”的品牌理念,让更多人免受疾病困扰,甚至做到未病先防。

产品原材能从根本上决定产品质量,京沁堂采用了“公司+基地+车间”的三位一体化原料生产模式,万亩蕲艾生产田与其他搭配药材生产田有专业人员悉心种植。顺应天时,无农药,无化肥,自然生长,汲取天地正气,遵循原生态的生长模式,陈艾加味,才能保证药效强力渗透。热敷包的设计模式也是一大亮点,以温治病,以温驱邪,不至燥而伤阴,长效持久发热又能保证药效强力渗透。产品创新的以贴剂形式,告别传统艾灸的烟雾缭绕,并会在皮肤上留下灸痕甚至烫伤的种种状况。方便携带,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可谓艾灸行业的一项重大革新。

一个企业更重要的是带动社会发展,带动更多人富起来,“京沁堂”采用加盟代理营销模式,不怕选错产品,因为“京沁堂”面对的消费群体是所有人,所以,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段,什么职业,都可以选择做代理。随身轻松艾灸,定位群体大众,简单方便健康。销路广,产品质量和服务又有保障,带动广大社会有钱可赚,有利可图,这就是“京沁堂”成功的原因。

在今后的日子里,“京沁堂”一定不负众望,不负荣誉,继续努力,为了成为更优秀,更有价值的品牌而努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