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书院山西分院‖有一个数字,掌控着你的命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3


不论物质世界还是精神世界,都离不开数字,数字本身是有能量的,万物的背后都有“数字法则”在起作用。

5月8日 《数字能量心理学》

正商女子学院邀请高红老师,开启《数字能量心理学》课程,了解自己,掌握生命的风向!

01


       课前,高红老师提前到场,为先到的学员免费进行HRV检测(心率变异性)。
       HRV提供了新的非创伤性方法,针对自主神经系统的活动情况进行评价,用科学数据发现心理问题。
 

02


       解读生命数字密码(Numerology)
       生命数字密码传承了2500年的古西方神奇智慧,堪称西方易经。被广泛用于发现自我、提升自我、认知他人的工具,它有如一把探索心灵的钥匙,帮助我们看清自己,发现潜藏的天赋与价值。
 

神秘能量棒

课中,高老师先用一根神秘的能量棒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由几位同学围成圈,转动能量棒的同时喊出一位同学的名字,能量棒最后就会指向这位同学。 这个小实验让大家初识能量磁场的神秘,也说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能量磁场和能量值。

03

个人生命密码解读

用数字洞察性格行为

生命密码,通俗了讲,就是用19九个数字,通过排列组合来解答一个人的天生潜力和性格特质。 课堂中,高老师以一位同学的生辰举例,通过计算得出7魄和主性格,并分析她的生命数字密码。 通过数字密码,我们可以①知晓身边人的性格特质与行为风格;②可以改善人际关系,两性关系以及亲子关系,让自己与周遭世界更完美链接;③唤醒身体潜能、正念与正能量;④可以提升幸福感,让你的工作与生活更和谐更顺利;⑤可以初步认识自己的流年,创造圆满关系、财富倍增的机会,遇见全新的自己!

课堂小tip:

好好对待钱,才会有好的“钱运”,好风水的钱包最好是棕色的,四面不透密封的,有拉链的,所以,这几位同学的钱包不合格呦,速速换钱包吧~

生命密码是一门学科,也是了解自我和他人的工具,通过这节课程,我们可以破解自己的密码,创造全新的生命体验。 就像高老师所讲,在解读了自己的密码后,会解开那些积郁的心结,让我们认识到,每一个所谓的困难和苦难背后,都有可破解和完善的办法,而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去面对它而不是逃避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