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倡导绿色经济发展,不锈钢磁力泵树新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8


随着我国工业化程度越来越高,工业体系渐渐完善,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的同事,但也造成了环境的严重污染。我国经济要想长久的发展下去,就必须发展绿色经济!说到绿色经济,就是指保护环境,减轻污染,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借鉴发达国家的发展历程,从中发现要提高科技含量或者使用节能的材料,才能够较好的减轻污染。所以尤其在工业这个污染较严重的产业之中,必须加大科技的投入或采用环保的材料。说到工业,就不得不提一下作为基础设备的水泵。水泵在工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在危险液体的运输过程之中。作为工业原料的一些特殊液体,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助推工业的进步,所以尤为重要。因此,水泵业也掀起了一阵绿色化发展的狂潮。其中以上海超乐亦在其中。

上海超乐是一家工贸型企业,全面发展磁力泵系列,无论是从销售、研发和服务来看,都是磁力泵行业的一个标杆。上海超乐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从传统磁力泵制造工艺兑变成现代的生产工艺,其中也包含了诸多的艰辛和勇气。例如在化工使用领域,耐腐蚀泵的需求越来越多,普通不锈钢材质的磁力泵根本无法胜任这样的工况环境。上海超乐针对各类腐蚀性介质,应用不同标准的不锈钢材料进行定制,打造出市场影响力广泛的不锈钢磁力泵系列。

不锈钢磁力泵与介质接触的部分为耐腐材料,除了能够节能环保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运输含腐蚀性的液体,可以说适用范围较广。上海超乐目前主推的两款不锈钢磁力泵分别是CQ型和CQB型。CQ型磁力泵的结构简单、体积小,噪音低、维修方便等特点;而CQB型能够较好的输送一些中性液体的磁力泵,并且使用寿命长,减少了替换费。这两款不锈钢磁力泵的设计,都是围绕发展绿色经济为主体方向,积极打造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树立行业新风尚。

未来我国工业化也会朝着高端领域进军,所以加大产品的升级改造成为了企业必经之路。其中不乏有上海超乐这样的企业,为建设绿色环保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