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创新高压磁力泵,助推磁力泵行业快速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90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愈演愈烈,工业制造、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产业深度融合,产品生态和竞争格局都在发生深刻变化,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应运而生,深刻改变着工业生产和业态的格局。在智能制造的带领下,国内如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等一批先进企业应运而生,迎难而上,以科技进步为统领,以统筹管理为促进,大幅提升产品的智能化、科技化水平,为我国的工业进步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加速力。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磁力泵行业的资深一员,企业创建于08年,但发展迅速,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潜心钻研磁力泵的科技研发,在高压磁力泵等领域作出了杰出的成就。例如上海家耐在高压磁力泵领域,就研发了CQBG高压磁力泵、CQGG高温高压磁力泵、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等不同类型的系列产品,互为补充,扩大了产品的使用领域,得到用户的一致称赞。例如上海家耐设计生产的CQB(G)高压磁力泵,就是创新性采用风冷却系统特殊设计的新一代磁力泵产品,科技含量高,可以广泛应用于系统高压条件下,抗压能力强,性能卓越,能够直接取代机械传动的IH化工泵。该泵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体积小、噪音低、运行可靠、使用方便,在石油、化工、冶金、制药、电镀、环保等行业均可以广泛使用,能够高效率的输送强酸、强碱、强氧化性、易燃、易爆、剧毒贵重液体,设计科学,操作简便,省心,省力,安全,可靠,是上海家耐公司的拳头产品,更是磁力泵行业的明星产品,很多合作企业不仅自己长期购买,还对家耐提出了个性化的生产需求,来厂进行“高端定制”,体现了客户对家耐的设计生产能力的信任和支持。

上海家耐以产品为企业的生命线,研制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积土成山,滴水成海,在点滴积累中,上海家耐一步步稳步向前,成为了行业的先驱者和领航者,以自己的进步引领着行业的进步,助推磁力泵行业快速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