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创新高温磁力泵技术,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7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1—3月份,制造业实现利润总额10577.9亿元,下降4.2%,在这种大形势下,设备制造业自力更生,异军突起。例如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8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3个行业减少。而专用设备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2.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增长21.2%,通用设备制造业增长18.4%等等,设备制造正在扛起振兴制造业的大旗。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在磁力泵设备制造业深耕多年,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在高温磁力泵等产品领域深度聚焦,跨越发展,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推动了磁力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高温磁力泵是石油、化工、食品、水处理、制药、印染等行业中重要的基础性生产设施,是通过磁力传动器(磁力联轴器)来实现无接触力矩传递,所以能够实现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使泵达到完全无泄漏的水准。因为泵轴、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所以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炼油化工行业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上海家耐深度钻研市场,花大力气进行了广泛而专业的市场调研,针对现代工业生产对磁力泵的不断变化、升级的需求和期待,工厂组织了专业的技术骨干人才,在高端资深专家的带领下进行科技研发和升级,经过长期的实验和改进,成功开发生产了CQG高温不锈钢磁力泵、CQGBGB高温保温磁力泵,CQBG高温高压磁力泵等多款系列产品。特别是CQG型耐高温磁力驱动泵系列,是公司会同泵业界资深专家,共同研探发明的高精尖产品,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上海家耐高温系列产品使用了高端的不锈钢原材料,有效保障了产品的经久耐用;因为使用高精磁力传动器,使泵转子与电动机之间同步旋转,实现了完美的0接触的传递扭矩,高效实现了安全无泄漏的技术目标,因为产品设计科学、制造精度高,上海家耐的高温磁力泵系列产品一经问世,就成为业内的典范,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