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唱好创新大戏,污水提升设备献礼环保大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8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企业的最早成立于80年代,前身为上海海浪水泵厂,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高科技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2个生产基地,分别研发制造农田工矿用泵和离心泵系列,形成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公司在污水处理行业深耕不缀,同时以创新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驱动,研发生产了智能化污水提升设备等重要环保设施,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献礼。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推进,我国的污水处理行业任务日益艰巨。在污水输送过程中,由于路途较远,污水管道在地下有很大的埋深,为了减少后续输送管道的埋深,提升污水运送、处理的效率,通常会在污水输送的中途设置泵站,污水经提升后,再通过污水管道送到污水处理厂或下一个污水提升泵站,这里就需要用到污水提升设备,而且污水提升设备的质量关系到输送管道的畅通和污水处理的整体效率,选用优质污水提升设备就成为了一个关键。上海凯太设计生产的污水提升设备,针对污水管道水流连续,水流较小,但变化幅度大,水中污染物含量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设计和科技创新,在设计时充分考虑远近污水量、是否分期建设、建设位置、防水隔墙、泵房的建筑形式、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等等,为集水池留有足够的调蓄容积,并考虑了备用泵,做到科学设计、性能卓越、使用方便,另外在设计、安装施工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也为站内提供了较好的管理、检修条件。

多年来,凯太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己任,自主研发成功数十项高新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在污水处理等领域高歌猛进,为我国的环保事业不断添加新动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