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推动塑料泵产业发展,带动产业链整体跃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22


当前,我国正走在新型工业化的发展大道上,国家在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城乡与区域等协调发展,要求抓住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促进新兴产业集群式发展,争取在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率先突破,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根据我国地域广阔、市场需求差别大等国情,结合区域特点与市场需求,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协调好产品设计与生产、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质升级、企业发展与地区产业发展的关系,通过将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等融入塑料泵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引领产业链整体跃升。

在我国,水泵每年产值都高达数千亿元。水泵产品作为工业和城市建设常用的生产资料,其市场需求广阔。随着国家倡导的“环保、低碳、节能、高效”的生产方式推行,越来越多的使用单位对水泵都有了更高的需求。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积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提供绿色产品和服务,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由主要依靠成本、价格竞争优势向依靠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综合竞争优势转变,努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科技对公司业务和利润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扩大上海宏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每年都有招聘精英人才加盟,公司和下属分公司的产品研发团队目前已超过40人,并且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市场调研和新产品研发,积极探索、适应市场新的需求,将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绿色科技等融入塑料泵等产品的设计生产,研发了业内享有盛誉的FP塑料泵FS塑料泵PF塑料泵、FYS系列氟塑料液下泵、IHF系列氟塑料合金化工离心泵等业内知名的绿色、环保、高效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已经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引领产业链整体跃升,推动制造业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