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昆西压缩机海外代理商会议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21


2019年4月25、26号昆西压缩机在美丽的无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海外代理商培训会议。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南非、中东地区的部分代理商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天为产品知识培训,第二天为技术安装培训。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了昆西压缩机的品牌理念、产品知识和技术、售后产品和服务,并对于今后的合作互赢充满了信心。代理商们高度肯定了昆西压缩机先进的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的稳定性,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相信昆西压缩机始终能够带来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

Day 1

会议伊始,由昆西压缩机中国总经理张宁女士做了欢迎演讲。会议上,由来自昆西美国的Business Line Director, Christopher Scott Barker先生和昆西中国全国整机销售总监丁永钢先生分别介绍了昆西美国和昆西中国的产品。下午的会议上,昆西中国全国售后服务销售总监刘飞先生向代理商介绍了昆西中国售后产品以及售后服务。此外,丁总还介绍了PM VSD 产品系列,以及来自泛亚工厂的产品经理阮鹏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新5 bar压缩机系列。

现场大家专心听讲,纷纷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通过一系列的产品知识和新产品的介绍,大家对于昆西压缩机产品优势和品牌理念“高效可靠、您所信赖”有了全面的认识,纷纷赞美和肯定昆西压缩机的产品。随后,代理商们互相沟通切磋,学习行业知识,分享合作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会议结束当晚,公司还举办了答谢晚宴,感谢大家前来参加此次会议活动。

Day 2

上午一早,代理商参观了昆西压缩机的生产基地—泛亚工厂,进一步了解了昆西压缩机的制造流程和各个生产环节。

下午,代理商参加了技术培训,亲自体验售后维修以及控制器的安装。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提问。相信通过实践操作,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售后服务以及品牌理念,相信这会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和满意的服务。至此,此次的培训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两天的培训活动虽短暂,但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代理商们对于昆西压缩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未来的发展和开拓市场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