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与格南登福(GardnerDenver)合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815


英格索兰已与格南登福达成最终协议,英格索兰的工业部门与格南登福合并,成立一家独立的公司,这家公司将成为关键任务流程创建和工业技术领域的领导者。英格索兰的环境部门将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完全专注于建筑、家庭和交通的环境控制解决方案。

英格索兰在工业和环境领域创建两家上市公司的战略,预计将为两家公司的股东创造重大价值,同时也为公司客户和团队成员创造价值。

新成立的工业公司预计名为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收入约为66亿美元,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使用英格索兰目前的股票代码(NYSE: IR)。

工业公司将由格南登福现任首席执行官文森特·雷纳尔(Vicente Reynal)(下图右上)领导,领导团队包括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和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的领导人。

英格索兰环境公司将拥有约129亿美元的收入。

英格索兰环境公司的新名称和股票行情将在交易完成前宣布。预计交易将于2020年初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格南登福股东的批准以及惯常的交易结束条件。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