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帝与沈阳艾尔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40


南北比翼,携手同飞;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2019年4月27日,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与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在沈阳艾尔森机头大修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压缩机行业销售总监廖智平、技术服务经理陈小军、东北区销售经理李大勇、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龙、销售经理丁云飞、销售经理刘仲等双方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森帝&沈阳艾尔森签约仪式

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初开始试用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压缩机油。经过长达一年的实践,在与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油的试用对比后,上海森帝压缩机油以优异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成功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认可与信任。经过几轮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共同在东北区域如何把上海森帝压缩机油进一步做大做强、如何进行市场推广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的廖总和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的丁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森帝压缩机油在东北的销售、服务和物流中心,将开启上海森帝为广大东北压缩机同行加好油的新局面。

签约剪影

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SYNNEX OIL)是工艺润滑油、高性能合成及特种油品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用于广泛的工业领域内,例如:汽车制造、机械装备、金属加工、水泥、人造板、钢铁及有色金属等。

森帝润滑(SYNNEX OIL)由在润滑领域从事多年研发的资深的专家创建而成,这些专家来自不同的研究领域,从空气压缩机到碳氢气体压缩机的润滑,从环保冷冻机油到食品级润滑油的研发,从高温链条油的研制到开式齿轮油的生产,从高温润滑脂的研发到低噪音滑脂的生产,凭借来自全球的专家系统的支持,森帝润滑(SYNNEX OIL)致力于成为所从事事业的行业领导者。

森帝润滑(SYNNEX OIL)的每一名员工,从研发,销售,到售后服务,都是经过高素质培训的。他们对润滑产品及其应用的理解,使得我们的客户可以很容易的选择及使用森帝润滑(SYNNEX OIL)的产品。我们对研发的大力投入,使得我们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迅速研发出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在极其苛刻的操作温度下,要求终身不换油及难以维护的应用中表现尤其出色。通过使用森帝润滑的产品,客户的维护费用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能耗有可以看得到的下降,运行效率得以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

“用匠心、成卓越!”上海森帝润滑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润滑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

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沈阳艾尔森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缩机备品备件供应和整机系统设备销售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洪润路116号,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公司由市场销售部、售后服务部、零配件仓库、主机大修车间组成,公司员工30多人。沈阳艾尔森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空压系统备品备件油品一站式采购平台。目前沈阳艾尔森在东北建立了广阔的销售网络体系,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已经为几百家客户提供了产品与服务,赢得了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的高度赞誉。

沈阳艾尔森为了减少客户在零件库存上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随时准备了充足的压缩机备件及压缩机油作为库存,因此在任何时候客户在维修或保养上所须零件,均可快速提供。备件仓库拥有各种型号日常消耗品、预防性保养包、电器元件、其它易损元件、辅助设备等。沈阳艾尔森始终坚持努力不懈的提供以最新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更好的售后服务给广大客户,以最佳的方法增加客户的生产力。

签约完成合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