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集团与厚普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39


4月25日,液化空气集团与成都华气厚普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创建合资公司 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旨在为燃料电池电动车开发、制造和部署加氢站。

液化空气集团与厚普成立合资公司,在华发展氢气分销基础设施 两家公司将通过该合资企业共同开发项目,以促进中国加氢站网络的发展。此次合作将整合液化空气在全球清洁氢能交通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与厚普股份在加注站制造和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充分利用厚普股份在中国天然气加气站市场的领先地位。

凭借这一独特的技术组合,液化空气与厚普股份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氢气解决方案,并满足中国市场对环保解决方案快速增长的需求。此项合作展现了液化空气致力于提供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应对能源转型和清洁交通面临的挑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