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化肥举行弘扬工匠精神故事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99


 “这些身边的工匠,让我们学有榜样,比有目标!”4月28日,湖北化肥公司员工对身边的工匠故事,纷纷竖起大拇指。

为弘扬严细实作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当天,湖北化肥举行弘扬工匠精神故事会,12名员工代表深情讲述了转型发展中,生产提标、安环晋档、经营创效等重点工作中涌现的小故事。坚守48小时保运行的锅炉工匠、身患癌症奋战在环保现场的技术大拿、奔走在市场的销售尖兵、舍小家攻坚电力直接交易的财会人员……12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精细严谨、止于至善的风采和精气神,诠释了公司顽强、图强“两强”文化底蕴和核心内涵。

围绕转型升级谋发展目标,自2017年以来,湖北化肥持续通过形势任务宣讲、“精益达人”评选、演讲会、格言征文征集等方式,强化思想引领,传承精益求精、精雕细刻的工匠精神,引导员工聚焦提质增效,以精益责任的工作,赢得应有的尊重,创造更多的效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