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科技革命机遇,上海宏东推动塑料泵核心技术创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29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发生了深刻复杂变化,主要依靠资源、资本、劳动力等要素投入支撑经济增长和规模扩张的发展方式已不可持续。为有效应对外部环境与内部条件深刻复杂变化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的严峻挑战,以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并加速渗透到工业发展的各个领域。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把我国由工业大国建成工业强国,必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新型工业化。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抢抓科技革命机遇,以时代需求为己任,加强塑料泵等核心产品的核心技术开发和提升,助力我国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

塑料泵是工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产品。上海宏东瞄准社会需求,以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引进国际先进的经验,先后成功研发出具有超高水平的FP塑料泵FS塑料泵PF塑料泵、FYS系列氟塑料液下泵、IHF系列氟塑料合金化工离心泵、FZB系列氟塑料自吸泵、FPZ型耐腐蚀自吸离心泵、FSB氟塑料泵等系列产品。例如上海宏东的PF型系列泵为单吸单级直联式离心泵,其特点是泵占地面积小,能满足用户各种狭小场合使用。设计非常完美,安装使用更方便,泵轴的绝对同心度及叶轮的极好动静平衡,保证了泵运行的平稳、低噪音和无振动现象。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碳化钨、塑料王及氟橡胶等材料制成的机械密封,运行寿命长、不渗漏。而且该泵的应用面极广,根据不同材质制造,可作化工泵、耐腐蚀泵、清水泵及排污泵选用。作为化工泵用时,过流部件全部用氟塑料(PVDF、F46)增强聚丙烯等模压而成,它能输送5℃90℃的多种浓度硫酸、硝酸、磷酸、铝酸、草酸、氢 氟 酸和有机溶剂、氧化剂等,稳定耐用。作为耐腐蚀泵用时,过流部件的材质为lCr18Ni9Ti及Cr18Ni12M02Ti,安全环保。作为清水泵用时,用铸铁制造,适用性非常强,是上海宏东泵业的明星产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上海宏东人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以产品质量好、品种多,设备成套性好,服务优良等特点,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在科技革命的机遇面前,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