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宁阀门,行业新贵,用技术创新 笑傲海外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8


温州市宇宁阀门有限公司是迪拜温商归侨创办企业。公司主营各类管线工程阀门业务。参与中东地区各大石油管道,天燃气管道及流水装备建设工程合作。并与中东国家石油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的工程建设经验,公司积累一批行业人才组建生产企业位于国家阀门制造基地 浙江温州。2018年公司参股一家江苏锻造生产企业,为企业配备更完善的生产线。

(迪拜)技术研发部门:在中东地区为阀门产品售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配备,及产品质量服务。实地研发新式阀门,并在中国申办专利证书。提供特殊环境阀门装备的技术报告,为广大顾客提供阀门管道装备应用方案。

生产部门:公司拥有模锻、热处理、全自动数控加工车床、钻床等先进设备:生产整体锻造球阀。并建立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调节阀等 2000 多个型号规格的阀门供应体系,公称压力 1.676Mpa、150Lb3500Lb,使用温度零下196℃到零上620℃,规格范围 34000mm,阀体材料覆盖碳钢、合金钢和各类特种钢材等。

质检部门:检测手段完善,严格执行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产品符合中国GB、美国ANSI/API、日本JIS、德国DIN、英国BS、法国NF等工业管路标准。产品质量通过全球各大实验室实测。

外贸、内贸部门:公司在阿联酋迪拜设有技术研发部门,在阿基曼酋长国投建9000平方英尺仓储与办公场所。公司多年荣获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优秀伙伴称号,承担多个工程项目的阀门供应。阀门产品配套出口埃及、巴基斯坦、印度、日本、伊朗、印尼、孟加拉、菲律宾、委内瑞拉、美国、欧洲等国家。公司产品在国内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燃气、核电工程、水利、电力、制药、冶炼、造船、环保等行业工程管道系统。

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公司引进德国“贝莱克”公司光发射直读光谱仪、超声波探伤机、密封面等离子喷焊机、阀门专用压力试验机、数控加工机床、加工中心、摩擦压力机生产线等重大装备,使产品加工制造能力和检测水平得到快速完善和提升。公司模锻阀体压力等级和规格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进口阀门平分秋色,深得国内外广大用户赞誉。2018年公司研发整体锻造球阀引领业内创新工艺。公司遵循“产品质量等同生命” 的宗旨,全面推行 ISO9001 质量管理标准,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

公司拥有行业各类认证证书。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我们将狠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实现公司产销目标而奋斗。秉承“专业、高效、信赖、共赢”的核心理念,温州市宇宁阀门有限公司致力成为国际化的阀门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阀门应用解决方案!(泵阀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