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龙钢公司再获9项国家专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11


日前,陕钢龙钢公司“一种钢坯传输过程中的自动推钢提钢装置”、“一种控制轧件稳定扭转的三切分出口导卫装置”、“一种变频器制动电阻箱绝缘隔离设备”、“一种轧钢生产上调控导卫悬臂轴的机构”、“一种变频器制动电阻箱绝缘隔离设备”、“一种铸造沙箱除尘系统”、“转炉中绝对值编码器的软连接装置”、“一种连铸机结晶器内的接收器固定装置”、“一种蓄能式堆料机行走轨道缓冲器”等9项发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019年14月份公司共获得23项国家专利证书,截止目前公司累计获得78项专利证书。 近年来,陕钢龙钢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工作,持续强化科研投入、科技人才的培养和科研成果保护,依靠科技手段提高技术水平,为企业发展储备技术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专利申报让创新的先进的技术经验得以传承、固化,更好的应用于生产,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企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此9项专利的成功申请,再次展示了该公司的研发创新实力,标志着陕钢龙钢公司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中国钢铁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