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集团北营公司喜获2019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36


近日,本钢集团北营公司传来喜讯,继去年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工人先锋号”称号后,今年北营公司又荣获2019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北营炼铁厂高炉作业区作业长庄和喜荣获2019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8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职工群众锐意创新,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日前,辽宁省总工会决定,授予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本钢集团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辽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北营炼铁厂高炉作业区作业长庄和喜等500人“辽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辽宁丰迪发动机进气系统有限公司焊接班组等50个单位“辽宁工人先锋号”称号。

作为获得2019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50家单位之一,去年,北营公司在本钢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推进企业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面对外部市场的挑战,北营公司克服了生产组织模式调整,工程、生产交叉,品种结构调整频繁等困难,以“提产增效、提质增效、降本增效、管理创效”为驱动,通过建立科学绩效考核体系,强化专业系统正向激励,严抓生产设备故障管理,细化落实增效措施等有力手段,成功扭转生产经营被动局面,实现企业经营绩效大幅提升。此外,北营公司积极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职工幸福指数。进一步完善全员免费供餐服务,提高供餐质量和职工满意度;实施厂区饮用水管线改造,确保职工饮用水安全;修缮职工宿舍,改善职工生活条件;新建两个职工停车场,解决职工停车难问题,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一季度,北营公司各主要工序产品产量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成本指标对比本钢集团一季度预算指标,累计挖潜18534万元,实现了首季生产经营高质量运行。

进入二季度以来,北营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理念,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辽宁省举行了庆“五一”劳动礼赞表彰庆典,北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作为2019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单位代表参加了庆典。辽宁省庆“五一”劳动礼赞表彰庆典将于4月30日晚7时30分在辽宁卫视播出。(本钢日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